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The Gift Of Life




近期我签了“The Gift Of Life”同意书;
同意什么呢?同意我两脚一伸后就会捐献我有用的器官给那些有需要的人。

可能我们在这个世界走到黄昏了都不能对周围的人儿付出些什么,死后也不会留下什么。。。
死后留着身躯还有什么用呢?倒不如把一些还能用的器官给别人去延续他人的生命。。。
或许在另一个世界的我们还能听到多一份的笑声。。。

也告诉家人了,捐了器官之后呢就火葬吧!我想得到自由,骨灰会撒进大海。。。
我们人还在生的时候已经霸了一块地,死后也一样霸一块地。。。
这有什么为呢?有一天世界会爆满,会生者与死者同住。。。

所以我鼓励器官捐献与火葬。。。哈哈。。。

每个人的为人之道都不一样,而我为人的宗旨则是能做就做,但愿此生能无怨无悔的走到黄昏。

我不是伟人也不是圣人,我也有得罪人,我也有让人不开心的时候,不过我希望的是让人家开心的时候多,得罪人家的时候少;这样子我就能无怨无悔了。

Ps:// 朋友说我们不是伟人更不是圣人,我们人只有一个脑袋一双眼,不能顾及全部人的感受,一点都没错。。。。我们有得罪人的时候,我们也有让人不开心的时候,只希望让人家开心的时候多,得罪人家的时候少。。。

呵呵。。。刚要签的时候,我妈他老人家是不赞同的,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之后才劝定她的,她说死也要留个全尸喔; 不过,妈...时代不同了啦!能救人我感到万分的高兴和光荣啦,谢谢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