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人家说

人家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说时间只会加剧伤痛。。。

人家说男人是一个薄情的动物,
我说女人是绝情的动物。。。

人家说人生苦短,
我说是你对人生的厌倦罢了。。。

人家说[考试要到了,是时候读书了]
我说[如果上课时有听些少课,考试到了还是打完两盘dota 再打算吧]。。。

人家说油价上涨车子能少开就少开,
我说这是潮流没办法,米价涨,一天三餐变两餐咯。。。[傻的]

人家说金钱使得鬼推磨,
我说几分臭钱有什么了不起,我不会为五斗米而折腰的。。。

人家说书中自有黄金屋,
我说社会是天然黄金矿,现今富翁那个是书虫,几个自幼饱读诗书。。。

人家说我的宗教好,
人家说你的宗教好,
人家说他的宗教好,
有一天我遇难佛主救我否?
那耶稣又救我否?
那阿拉也是否救我?
我说,你我他的宗主都一样好一定救我,
那没有宗教的我已是所有宗教的信徒,
何必问我是什么宗教。。。

人家说老师是社会的蜡烛照亮世界,
我说现在的世界开始用材来点燃世界,
湿水材比率燃材 = 3比2你们说是不是,
能点燃的燃材是不是越来越少,
废材就越来越多。。。

人家说天平最公平,
公正不阿,
我说是meh?
很像我们国家蓝白色的天平斜了很久嘞。。。

人家说 人过半百 = 人到黄昏,
我说好啊!说的好啊!
冲杯咖啡,
坐着看日落,
是时候“叹”世界噜。。。

人家说癌症是当今第一杀手,
我说您老爸,您相公杀你来了还赖别人。。。

人家说今天不知明日时,
我说给你知了又怎样?
我敢说你知了决不会开心到那里去。。。

人家说天底下最坚硬的是钻石,
我说天底下最坚硬的是变心人的心。。。

人家说人生就像棋局,
我说人生就像张图画,
有时候就是因为有黑点而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