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部落格移民

===部落格从开了====

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
zap一zap以前的post,
读回以前的记忆,
filter了一些post,
然后就像工作的senior说的“粗粗地up住先” ^^
hehe...这句经典

这几个钟头的时间,
带我飞回了一两年前的时间,
感觉就像回到了“现实的记忆”
一箩箩的感触涌上心头,
我的时间,
我身边的人都一一在改变,
我曾经因为某些人我失意,
也曾经因为某些人我兴奋,
更曾经因为某些人我快乐,
当然也曾经因为某些人我伤悲,
在某些时间,
遇到某些人都让我不断的改变,
但是我相信,不管怎么变最主要活得开心。。。
感谢在我身边擦身而过的人,
是你们让我长大。。。

以下是我filter过后的结果。。。

让自己安静下来
这一篇东西在我interview现今这份工的时候开给老板看过,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段吧!现在也已经离开大学三个月。。。 aiks。。。
有得必有失。。。现在我还不差吧!!

我不要衰收尾。。。
这篇也是吧,
是我自己design我的poster的时候,
我帮朋友design的poster的朋友的 PSM presentation都过关.... 哈哈哈。。。
很怕到最后是自己不过关。。。

错过的感情与过期的罐头
是啊!!错过的感情与过期的罐头又分别吗?
喜欢人家就开口,
不然错过了,
感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那跟过期的罐头又分别吗?都还没开就坏了。。。 >.<

RM12.90
这一罐东西是我在johor读书的时候,
去tebrau唱K后买的"薰衣草"茶,
味道很香,不过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
然后就借题发挥发挥

我的风筝上天噜!!

en...是的,我是到大学过后才会放风筝的,
不要笑我,不是我的错,是以前我妈不肯,
然后长大了些就没去动过直到大学,
感谢那些带我去放风筝的朋友,
当风筝上天的时候是很开心很自在的。。。

今天不回家一首结尾
是的是的,
是在大学的时候看戏唱K啦“jiak ho liao”,
看一部他妈的戏,看到bluek,
然后唱K KIM GARY,

Merry Christmas ....
今年的圣诞节希望会有别于去年的圣诞节吧!!

2 weeks life wifout computer come out with this
那时候电脑进厂了,
足足两个星期,
简直就快疯了,
闷到。。。。。。
然后就做些小东西打发时间,
画国画,素描,画棋盘然后兴高采烈去挑战人家,
结果还是输给凯为,我说这世界是一物制一物的,
e...不懂我的两个棋盘在谁手上r?

很疯的一年

哇哇!!这个好啊!!
我到现在都没有后悔去哪一次,
如果我那一次没去我肯定后悔,
记得那天晚上是考试的前几天大家都没心情读书,
突然一个朋友说“你懂为什么我们没心情读书吗?是因为我们还没玩够”
然后几个傻的就买了一箱的beer,6枝vodca/long island,
去到海滩哇,爽!!
海风加啤酒,
朋友加星星,
什么东西都没想,
几时还有这样的机会??不懂!!!!

蓝眼泪

对了蓝眼泪,
很像是喝酒那同一天,
不大记得了,因为那年就在短短几个月去了很多次沙滩,
我们看到了陆地的心心,
是蓝蓝色会发光的微生物,
就那一次看到很多,
过后几次去都没遇到了,
也拍不到照,
环境太暗,蓝眼泪的微光太弱了,
不过蓝眼泪的光茫,还逗留在我心中永远都不忘记

记忆中的失败

以前我失败过,不过我爬起来了。。。
呵呵。。。
我不是大象了。。。

枯花
eeee....这个嘛!!
是有一天我妈她打电话来的时候告诉我,
一个从小看到我长大的auntie很像不行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他还好好的。。。
人就是这样,时间还没到怎样都不用担心,
时间到的时候就没交代的走了。。。


每一个人都会有用不一样尺度的尺来测量东西吧!!
快乐之尺测量快乐,
悲伤之尺测量伤悲,
朋友之尺测量朋友,
情人之尺测量情人,
满足之尺测量满足感。。。

朋友生日快乐

朋友生日时特地写给他们的,
知道是最后一次在大学帮他们庆生了。。。

我还是原来的我

哈哈,我其实是由打耳洞的,
左右都有。。。不信?
看到我的时候注意下我的耳朵看看。。。

1,2,3,4,5,6,7,8
1,2,3,4,5,6,7,8这个其实是到了8月的意思,
一转眼中秋节又要到了,
回家回家,今年我要回家。。。呵呵

Mid Sem Break 喘喘气才继续走下去。。。
又是一个mid sem break,
一个一个mid sem break这样的过让我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好啦,没有mid sem break 了。。。 ><

我只想为所欲为

有时候很想为所欲为,
不过责任绑住了我个人的脚。。。

飘洋过海享受一个人的晚饭
惨!!
那时候自己一个人吃晚饭一个星期,超讨厌。。。
不过现在好啦!!每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吃晚饭 T.T
不过我习惯了,有什么不好呢?
放工后慢慢走,
到了咖啡店叫了东西一边吃一边看电视。。。
很可怜吗? 那时因为你还没经历过

尊敬和重视。。。

er... 看看便知

The Gift Of Life
可能我对社会没有什么贡献,
如果我死了,
这可是我最后一个贡献。。。

无人的街头

sometimes i feel alone,
i walk alone on, eat alone,
i feel my bag is getting heavy...

。。。时间冻结。。。
照片照片,
不过不是自拍,我不自恋。。

心语
跳动的心,我的心情,有人看得懂?
不过现在有了

风车

人是风车,过客却如风,
来无影去无踪。。。

恨,不能少爱一点。。。。
摘自爱的更简单作者吴若权

人家说

不要人家说什么就什么,
要有主见来“我说”。。。

倒数

每意见事情都在倒数,
只是看时间的长短。。。

他妈赌徒

最讨厌赌徒了。。。他妈的

最幸福的时候

最幸福的时候。。。
莫过于牵着自己喜欢的人的手,
感觉简直是甜上心头啦。。。

世界改变了我们?

我们已经开始分不清,
是世界改变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世界。。。

舅舅永远怀念你

一个对他认识不是很深但是跟我很亲的小可爱,
已故,我怀念你。。。

就差这么一点。。。。

已经不是第一个人告诉我她读了过后很感动掉泪,
婆婆。。。也已经是个多年。。。
深刻而模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