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无人的街头



灰色的天空,
下着毛毛细雨,
走在无人的街头,
包包感觉好重好重,
脚步变得格外的慢,
路面的湿气更让我透不过气来,
这都是细雨让我产生的幻觉?

水滴慢慢从额头滑下,
是汗水还是雨水?
连我自己也分不清楚了。

每一个人的这条小径好像都差不多,
为什感觉上我的特别长?
包包也特别的重?
是因为我走在一个人的街头?

不过我是会不断地走,不断地走,
走到世界的另一端,
寻找我所遗失和想拥有的。。。

不过有谁能告诉我吗?
是不是真的有哪天我能跟街头的大厦比高?


Ps://
我活在两个世界当中,一个是现实的世界,一个是内心的世界,部落格纯属我内心世界的一部分,可能很现实也可能很虚构。。。不过,真正生活的是现实的我,不要把内心世界的我带到现实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