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还是原来的我

朋友的msn 写着 ” 有纹身的不一定是坏人, 他可能是岳飞”
而有打耳洞也不一定是坏人,
刚打耳洞也不是刚学坏。。。

我只是做了一件多年来没做,
又很想做的东西罢了。。。

打耳洞就打耳洞嘛没什么大不了,
我不是受到什么打击,
更不是受人影响。。。

短短几十年,
是不是该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何必顾虑太多人家的想法。。。

我不是不孝子(我妈是不肯的啦),
我不是抽烟,我不是染上酒瘾,更没染上毒瘾,
我没有伤害任何人,更没有伤害我自己,

我只想告诉大家, 我还是原来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