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让自己安静下来






光阴似箭呐…光阴似箭…. 很快很快, 大家就要毕业了, 倒数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罢了…
在大学的三年时间,一步一脚印的印落在我心中…认识了很多人, 自己也改变了许多许多…
是岁月,是环境,是结识的朋友让我有所改变… 这些改变都visible都看得到….

而这几天,
都没什么睡,
超级担心自己的final year project….
是 因为有些许的缺陷所以都很担心…
下午刚刚呈上thesis了…
也算松了一点点,
不过下星期还要present system <<< 这个才够力… 我不需要拿到好成绩,我只需要能毕业罢了… Panel 们啊,就不要刁难我了啦!! 我很怕的勒。。。 下午看报纸时,看到这么一则小品

[让自己安静下来]

一个木匠在工作的时候,不小心把手表掉落在满是木屑的地上,他一面大声抱怨自己倒霉,以免波动地上的木屑,想找出他那只心爱的手表。

其他伙伴也提了灯,与他一起找,可是找了半天,仍然一无所获。等这些人去吃饭的时候,木匠的孩子悄悄的走进屋子里,没一会儿功夫,他居然把手表给找到了?

木匠又高兴又惊奇地问孩子:“你是怎么找到的?”

孩子回答说:“我只是静静的坐在地板,一会儿,我就听到,‘嘀嗒’‘嘀嗒’的声音,就知道手表在那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