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今天不回家一首结尾

今天出门三件事,
看戏,唱k, 吃好料,
哇哈哈哈哈。。。

先是去看了一部戏,
对这部戏的评语是“妈的!!第一次看戏看到要吐”,
头很晕,
镜头不停的fheng 上fheng 下fheng 左 fheng 右,
看了十几分钟就要吐了,
看戏的时候是有被吓到好几次啦,
还给坐在隔壁小我四天的那个小弟弟笑。。。晕。。。
看恐怖片就是要被吓才好看的嘛。。。都不会的。。。
哦哦哦哦。。。我忘了强调这部戏是[DIARY OF THE DEAD]

然后到neway唱k去了,
这次唱k有那个小我四天的小弟弟在场我一定霸麦不放,
因为他点的歌我80%都会唱,
唱了三个钟头,
声都有点性感了,
歌曲从8零年代唱到2零年代,
而恐龙就没什么唱了,
不是我欺负他喔,
是他只唱英语歌嘛,
最搞笑是最后一首小牛点给我的歌曲既然既然既然是。。。。
今天 不回家。。。
哈哈!!晕啦。。。
Neway这次唱k 就以一首 [今天不回家] 结尾。。。

(还有要强调一样东西就是,
那个小弟弟一点都不小,
叫他小弟弟是纯粹因为超级不爽他他他。。。
小我四天居然高我这麽多。。。哈哈!!)

最后就是到…Yeah…
KIM GARY 吃晚餐,
一个甜品,一碗汤,加哩猪扒石头碗的饭和一杯水,
饱饱饱。。。哈哈哈哈


我的[加哩猪扒石头碗的饭]
小牛的跟我的一样不过不是猪的是鳗鱼

巧克力bla bla bla...
不是很好吃,还是上次kiwi的比较好吃

恐龙的晚餐,是不是比较有卖相,当然啦!最贵勒!!

小我四天的小弟弟吃的[两条白菜盖芙蓉蛋 + 白饭]


然后这个是老板的晚餐(叫他老板因为他最有钱哈哈!!)

新年噜!!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