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他妈赌徒

Friday, June 20, 2008
-----------------------

今天我要数落赌徒,
我要高歌辱骂赌徒。

因为,
赌徒是一只无脑的禽兽,
是社会的败类,
是人渣,
是鼠辈,
无耻兼犯溅。。。

他输掉的不仅仅只是钱财,
他输掉的是尊严,
他输掉的是人格,
他输掉的是家人,
他输掉的是周围人儿对他的信心。。。

他们一次又一次,
输了再输,
把借到的钱,
借到的钱。。。
听好,不是还债,
不是还债。。。
是拿借来的钱一赌再赌。。。

你们是人吗?
我想问你们一句,
当你们将辛苦赚回来的钱双手奉上,心不疼?
你们脑袋何在?
你们是否清醒懂自己在干嘛?
我想问你们一句,
当你们到处借钱还债,
不羞耻?
你们廉耻心何在?
你们是否有想过自己做错了?

我想问你们一句,
当你们没办法还债想一走了之,
你忍心丢下妻儿?
你们是否有想过妻儿的将来?

赌徒啊,
我为你感到可怜,
我为你感到悲哀,
我想跟你们说,
去死吧,
没有人会感到同情的,
只会感到你是死有余辜。。。

我同情的是你们的妻儿。。。
你们让我看不起你,
是你们侮辱你们自己,
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

ps://身边的朋友们收手吧!不会太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