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的风筝上天噜!!


看到没有我的风筝。。。哈哈哈哈哈哈!!


Mickey Mouse 和 七彩 风筝上到一半的时候


天亮


天黑

今天,今天,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风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风筝,三个人,
从天亮放到天黑,
从两个风筝放到剩一个风筝,
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到一个傻瓜风筝上面是Mickey Mouse 的图案的,
那只风筝都放不上去的,
上到半空遇到风就在那边打转。。。。

还有一只风筝呢上面是七彩颜色的,
放到线完了之后既然被小鸟攻击,
。。。。。。。。。(无言)
最后风筝线既然还断掉,
风筝往下跌的时候小鸟还拼命的琢。。。(晕)

我是想说,
今天的风太好了,
今天的食物太美味了,
山上的风景好美好美,
我的朋友好好好好,

Yeah Yeah。。。。太高兴了!!^.^

Ps://
还以为今天就要再次白白浪费掉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得太有意义了。。。。
感激与谢谢他咯!!!!
还有谢谢我的ex roommate 帮我拿风筝。。。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