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很多很多的尺,
这些尺都用来测量不一样的东西,
快乐之尺测量快乐,
悲伤之尺测量伤悲,
朋友之尺测量朋友,
情人之尺测量情人,
满足之尺测量满足感,
测量一切的一切。。。

我的快乐之尺好长好长,
普普通通的快乐事件达不到我要的水准,
我不快乐。。。

我的悲伤之尺好短好短,
普普通通的悲伤事件就已经超出尺的水准,
我不快乐。。。

我的朋友之尺,
我不懂是长还是短,
有时候我自私的时候它很长,
有时候我不再在乎乐了它很短,
我的朋友没有用长长的朋友之尺来测量我对他们的友情,
所以,有朋友我不一定快乐。。。

我的情人之尺,很短,
我要的要求不高,
不过我找不到一个真正可以让我测量的人,
所以我也不快乐。。。

我的满足之尺超长超长,
我很自私,我要全部,
没有全部我不满足,
我会想很多很多。。。

快乐就在四周,
看不见是因为站得太近了,
如果站在远处看,
你会看到快乐是围绕着你的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