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RM12.90




我喜欢薰衣草,是因为我喜欢紫色,
我喜欢黑巧克力,是因为我喜欢先苦后甜,

我喜欢圣诞节,是因为我喜欢圣诞树,
我喜欢新年,是因为我能买新衣裳,

我喜欢画画,是因为人家说画画不会老人痴呆,
我喜欢音乐,是因为有时候我不喜欢太安静,

我喜欢临睡前跟某些人说晚安,是因为我想知道某些人睡了吗,
我喜欢睡觉,是因为我喜欢沉睡的思绪不会胡思乱想与思念。。。。



-----------------------------------------------------------------------------------------------



白纸,
红橙灰褐蓝紫绿,
涂鸦,
可以艳丽,可以精彩,
如果,
纸,
搁久了之后,
最终,
艳丽与亮眼的白纸也会变的灰黄而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