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尊敬和重视。。。

试过当msn突然server down了,
下线了你还会发封简讯告诉对方你已下线了?
(条件也当然是你有对方的联络号码)
相信很多人不会这么做。
曾几何时我是会这么做,
不会没交待就下了线,
觉得这是对朋友的一种尊敬和重视。。。
不过很多时候,
当发了简讯之后,
感觉上对方的反应是“下线就下线,我又不是跟你很熟,为什么要跟我交代?”

原来除了我还有人会这么做,
欣赏你对身边的人有所在乎,
相信在乎于不在乎应该不必有熟悉与不熟悉之分吧。。。

ps://
每一条康庄大道会有到达三岔路口的时候,也有来到尽头的一天,
人生不也如此,不也一样,抉择?三岔路口?尽头?
想取甲,又不想舍乙,
同样也不想取乙而舍甲
感到无奈,无助。。。
该如何呢?
如果选不来就随心而靠吧。。。
靠到那边就拿那边吧。。。

其实我深信答案已存在你心房,
该如何做你比谁都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