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倒数

2 Weeks 1 Day 15 Hours 52 Minutes
看到人类始祖 - 亚当 msn 上写着。。。。2 Weeks 1 Day 15 Hours 52 Minutes

这是倒数,
是家的倒数,
当时间一分钟一分钟的离去,
证明我将一分钟一分钟慢慢。。慢慢。。的远离家,

远离我的房间,
远离我的床,
远离我的抱枕。。。

七月六日,
我将再次带着两个行李划过自家的屋顶,
到海的另一岸,
开始新的一段旅程。。。

永远都不会晓得,
这段新的旅程是否愉快,
只知道,
回到了开始与结束的地方。。。

此时矛盾的心情又来了,
本来想快点回到校园,
离开闷荒了的池塘,
当要离开池塘一跃而出时,
反而留恋了

毕竟,
池塘是我的故乡,
池塘是我的避风港。。。

ps ://
突然觉得,
人的一生将会有无数的倒数,
生命的倒数 - 时间到了,要走的始终要得走。。。
恋爱的倒数 - 时间到了,要挡也挡不了。。。
失恋的倒数 - 时间到了,要留也留不住。。。
成功的倒数 - 时间到了,说要满足有何难。。。
失败的倒数 - 时间到了,倒不如从头来过。。
任何事件都有倒数。。。

呵呵。。。何必强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