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时间冻结。。。


哪哪!!这小可爱。。。可爱吧。。。


呵呵!吃包菜啦!


我的仓鼠,睡着了。。。
超可爱,超想念它们。。。妈说现在有小仓鼠3+。。。
wow。。。天天跑来跑去的。。。可爱可爱。。。



我的小鱼缸,那鱼不会动的啦傻傻的,所以它叫“傻傻”哈哈!



家里种的不知什么花。。。呵呵!


在去cengal路途中一木头的蘑菇


马陆


钟后的飞蛾


古晋Sunday Market夜景


古晋印度街(India Street)

ps://
呵呵,
我不喜欢搞自拍,因为我不帅;
我喜欢放慢脚步,看看周围值得留念的东西,
然后冻结周围的时间,让美好永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