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六点零六分

记得Form 5 的时候,
老师跟我们说过,
如果把一只活青蛙放进烧杯再装水,
然后下面用本生灯慢慢加热,
青蛙不会马上就跳出来,
它会慢慢慢慢的试着去适应环境,
但它发觉它适应不到那环境时就会跳出逆境,
我会是跳出烧杯的青蛙还是被煮熟的青蛙?

现在我这的天空是灰暗和空气中带着雨水的味道,
跟往常一样在黑暗的天空之下我一样会握着一杯热咖啡,
不过现在是在房间里面。。。>.<

而以往的雨天,在朦胧之中你会看见露台有个影子,
那就是我的影子,
握着咖啡站在露台让微风打在自己的脸上,
感觉就是无比的爽。。。

时间,环境,岁月,年龄,
都不断的改变自己,
每一段改变都必须要一段过渡期,
过渡期过了,一切就会回到如期的样子,
希望吧。。。

ps://
我有很多羡慕的东西,
我希望能尽快一样一样完成。。。

5 comments:

  1. 一定會回到原來的樣子,說不定更好了呢,不要那么多慮啦,加油哦。。。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改变。。过渡。。改变。。过渡。。再改变。。
    不喜欢,也觉得累。
    几时才不会再去做改变?
    应该是当我们觉得舒适了,找对了的时候。。

    ReplyDelete
  3. 或许人真的没有所谓的最高峰,
    当人们认为是最高峰的时候其实正是走下坡的时候,
    人生的最高峰就是当一切达到了平衡,
    就像跷跷板。。。
    适应适应下,可能就一世了。。。
    有时候~~只想人家可以看见我做的东西(这句与本文无关,纯粹是当时的个人私事)

    ReplyDelete
  4. 适应适应下,可能就一世了。。。
    会有不甘心吗?

    ReplyDelete
  5. 没办法,人生都不能尽如人意。。。
    在这一方面找不到所要的唯有在另一方面寻找,
    可能得到的也会是一样。。。
    人总是只有活在当下的机会罢了,
    不会有如果,
    所以永远都不会知道如果当天我选了那条路结果会如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