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节秋中

至买机票的那一天起,
我就一直在倒数,32, 31, 30, 29, 28, 27….. 3, 2,….
回家回家,回家过中秋,
已经四年没有回家过中秋了,
回想起小时候在屋外把整棵树挂满灯笼,
把妈妈的桔子树烧的枯干,
跟一大群朋友到公园游街,
感觉是多么美满,
没有烦恼,多么的单纯无邪,
不过残酷的岁月带走了我的灯笼和无邪。。。

去年的中秋跟朋友一起庆祝,
当时我还在想“来年的中秋我会在那里?做着什么呢?”
今年的中秋终于就在眼前了,
我会在古晋和我上班了,
我工作了。。。

而每一个人到一段时间都会有一定的变化,
然后平稳好一段时间,
不久又要从新接受新变化,
跟月亮不是很像吗?
圆了一段时间又要再缺了,
但是人生缺了以后不一定会再圆满结束。。。

有时候期待是一件很美妙很奇妙的事,
我情愿把时间停留在期待的一段刻让它永恒,
因为当期待过后,又会回到了现实的生活,
像没了目标,
不过无论如何把自己冰峰时间还是。。。

1 comment:

  1. 中秋節,要快樂噢。。。
    回家團團圓吧。。。
    我就慘,沒得回家。。。
    祝你中秋節快樂,吃月餅別忘了喝茶解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