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期待====

====期待====

生命充满着期待,
期待着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不管事情是会如想象中的那样与否,
时间一样一秒一秒的过去,
心情到最后还是一样会回恢复平静而睡去,
只希望,
黎明的来临将会听到鸟鸣和看到美丽的花蝴蝶。。。

有时候我会很吵,
有时候我会很无聊,
那是因为我的房间有四面墙。。。

有时候我会画些无聊的东西,
那是因为我觉得我变小了我想把自己变大,
让自己比较显眼。。。

有时候我会不间断的看手机,
那是因为我想看到图片。。。


-----------------------------
突然想起了一首歌 選擇- 林子祥

风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雪舞的时节 举杯向月
这样的心情
这样的路
我们一起走过

希望你能爱我
到地老 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
到海角 到天涯
就算一切重来
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 喔

我一定会爱你
到地久 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
到海枯 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
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走过了春天 走过秋天
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一天又一天
月月年年
我们的心不变

希望你能爱我
到地老 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
到海角 到天涯
就算一切重来
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 喔

我一定会爱你
到地久 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
到海枯 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
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