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当我很忙的时候,
或许给你的简讯会比以往少,
但是对你的思念却从未减退...

当我忙着工作的时候,
我依然没有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我尽量把两方面放上天平之上,让它得到平衡,

当我很累的时候,
或许我不小心睡着没有和你说晚安或等不到你的电话,
但是我依然握着电话睡着。。。

有时候当我压力的时候,
唯有你的声音能让我放开一切,
因为我认为至少还有你,值~

有时候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听到你的声音我会莫名的高兴,

有时候或许我们会有小争吵,
但是都是因为对对方的关心所致。。。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需要担心对方,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需要对对方有所猜测,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彼此都会有奇妙的安全感,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的微笑,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彼此的体温,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很安全,很踏实,很实在。。。

如果对生活能有选择,
我希望我们能到一处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
不需要他人的认同,
不需要考虑他人的看法
不需要一切一切,
我只知道你永远属于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