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新年之后

新年之后,
繁忙的工作让时间无法公与私分得清清楚楚,
每每在回家的途中遇见大雨,
心情有点反常和失落,
有时候走在狂风与暴雨之中,
好想把雨伞一甩,
疯狂的淋得一身湿



不过顾虑到背后的包袱,
最终还是把包袱紧抱在胸前,
硬着头皮走向回家的路。。。

我不介意每餐吃一样的东西过活,我只求能填饱肚子,
我不介意天天繁忙工作,我只求能给你我更好的生活。。。

做每一样事情都必须清楚自己是为何而做,
惟有这样,走在狂风与暴雨之中才不会被打垮。。。

人类遇见爱情就如斗牛看见红布,不顾一切一味直冲~~
我是斗牛

1 comment:

  1. 斗牛,加油了。。。為將來,為另外一半打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