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旅程



每一段路程都在人生的歷練里打了卡,

還無形中在心裡Tag了陪你度過的人,

這些都是回憶里的一段美好,

但是我的記憶不長,只記得深刻的,

存檔的照片將是幫我回復記憶的數據。



我不懂,也看不到接下來的路會怎樣,

我們可能看不到同個天空,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們也要快樂的看下一個春天好嗎?


[你說我們要快樂],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我完全體會到了。


終于明白
世界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
而世界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