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执着少一点,信念强一点

今天早上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这么喜欢老歌? 你是不是接受不到新的东西?”
这个问题来的太突然,
我不懂怎么回答,
回想了这个问题,
我觉得我不是不能接受而是不喜欢大改变,
我想过往平平安安的生活。。。
就这样,平平安安,幸幸福福。。。

但是幸福说要就要mie?
连现在那种要写幸福词句的能力都丧失了,
还谈什么幸福呢?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憋在心里,一天又一天,
好一句“执着少一点,信念强一点”,
这就是我要学的。。。

1 comment:

  1. 幸福可以简单,可以很难,
    只要心中没有放弃你对它的信念,我相信总一天,你会拥有它。

    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