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我很可怕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看不见自己,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看见自己变成很大,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看见自己变成很小。。。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的眼睛看不到,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的耳朵听不见,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的嘴巴不能说话。。。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是一只野兽,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是一只绵羊,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是天使,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是魔鬼,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控制不到自己,

有时候的有时候,我已不是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