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不是正常人

我喜欢坐在冰冷的咖啡店,握着一杯热咖啡,发呆也好,看书也好,就是喜欢。。。


我会相信奇迹,我会相信圣诞老公公,我不知道怎么样的奇迹会出现,所以我会守在喜欢的人身边,万一出现了才能一起见证奇迹。。。


我会是选择爱情而不是面包的人,能放弃的表示能再重获,但是当爱情到了再走了可能只一秒,过了就没了; 面包,有手有脚,明天我赚回十倍。。。


在精神上,我会让自己不快乐,原因可以是提不起劲的小事,这我控制不了,我真的不想,谁不想开心?


我不是可以随时可以给你反应的人,但是我能帮你拍排兵布阵; 小事给我十分钟,大事给我半天; 我不能把方形变圆形但是至少我能怕顺坏度减到最低。。。


我喜欢想说就说因为我现在在驾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