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非年轻

睡眠,我不需要很多,一天大概6个小时就够了,
人家说是因为我年轻还有这样的精力,
但是我却觉得说,可能并不是这样子,
在这青春的年头,
很多东西我都在学习,
很多东西我都在学着去掌握,
什么东西都刚开始,
我必须要想下一步我要怎么走,
我要怎样去维持,
我要怎样的作打算。。。

有时候一个人的夜晚,思绪不由得我控制,
有太多的东西要考略,
有太多的东西我要故略,
有太多的东西让我担心。。。

可能到某些年龄,
当我有办法找到我要的理由来蒙骗残酷的事实,
我就能安然入睡。。。

有时候我很羡慕,
能一躺下去睡到自然醒,
不管什么情况都能入睡的人儿。。。

可能是你们不用故略这么多,
因为是你们年纪尚轻,
又或者你们已经找到蒙骗事实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